【叶王】初见-秋分篇(1.2.3)

初见


秋分篇

1.2.3


  “这局不许再这么闹了啊。”叶修一边有些无奈地笑着说一边洗了牌,在孩子们嘻嘻哈哈的声音中把牌发了下去。

  接过来,翻开,是张黑桃A。A都是警察角色,但是只有红A是真警察,黑桃A便是那个假警察真坏蛋了。但是游戏时假警察是可以跟真警察一起在夜里验证谁是坏蛋的,这给了卧底方便,但同时因为坏蛋不清楚谁是卧底,所以也可能被自己人误杀。

  王杰希稍微来了点兴致,接着在叶秋法官的带领之下,第一夜开始了。小伙伴们都安安静静的闭上了眼睛,坏蛋们该开始选择人动手了。不一会,就到了警察们睁眼,王杰希抬头一看,和他同伙的是两个男孩子,一个脸上有雀斑,另一个有点朝天鼻,这二人倒真有点带入角色了,一脸正经地打算验证旁边那个稍大一点的女孩儿,恐怕是刚才听见了那边有声音。

  果不其然,这个女孩儿是个坏蛋,但是是真坏蛋还是假坏蛋就不一定了。说完过场的台词,第一夜过去了,奇怪的是,这一夜居然没有死人,这还是他们开始玩之后的第一次。

  王杰希几乎立刻就肯定了这肯定是叶修的手笔,首先叶修不是警察,其次他这个全场仇恨的脸T居然没死,那这一轮坏蛋们肯定是听了叶修的主意才没杀人。只是,叶修打的什么主意王杰希就不知道了。

  按照顺序来,第一个说话的就是那个有点朝天鼻的警察,刚一让开始他立马指着女孩儿大声说:“严雅丽是坏蛋!她是坏蛋!我是警察,刚才我们验证过了,大家都投票给她!”

  说实话,王杰希很不喜欢这个孩子,且不说最咋呼最吵的是他,满嘴修哥、最狗腿的是他,一上来就笑话王杰希大小眼的也是他。当然不是因为王杰希记仇,但这也是这个孩子招人讨厌的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因素。

  严雅丽急了,但是碍于规则不允许说话,就只能憋红了小脸瞪着朝天鼻。

  下一个孩子不知什么身份,但八成是坏蛋没跑了,因为他一上来就说:“我不太清楚,但是可别错杀良民啊,我可是好身份的。”

  好吧,现在3个坏蛋都查出来了,只是不知道谁是假坏蛋呢?

  王杰希看着严雅丽、叶修、还有2号这个孩子,打算好好观察观察。

  下一个发言的是雀斑警察了,他也立刻表态:“没错没错,严雅丽是坏蛋,我刚刚和1号一起验证过了,大家都投票给她啊哈哈哈。”说着还对严雅丽做起了鬼脸。

  然后就该轮到王杰希了。游戏正式开始之后,叶秋作为法官就换了出去,叶修也换了个挨着窗边的座位,被拉入孩子们当中的王杰希自然也换了位置。感到大家的视线集中到了自己身上,王杰希想了想,开了口:

  “可是我们刚才验证的是叶修啊。我才是警察,1号和3号撒谎了。”说这话的时候他很自然的看了一眼叶修,对方一脸平静的看着他,眼里却有几分说不出的情绪一闪而过。

  “你、你说什么??”雀斑脸很惊讶。

  “你才撒谎呢!我们刚才一起验证的严雅丽呀!”朝天鼻急了,而且看样子没反应过来王杰希就是卧底。

  “哎哎哎别人发言的时候不许说话,”法官叶秋发话了,两个男孩特别生气的闭了嘴,但是说实话,相比王杰希一脸无辜,这两个人的表现看起来非常像谎话被揭穿了之后的恼羞成怒。

  “我没撒谎,我和我的警察同伴刚刚验证了叶修,但是他是个平民。你们两个肯定才是坏蛋,刚才玩的那两局不也是一上来就先验证叶修的吗,为什么这次你们会先验证严雅丽呢?”

  朝天鼻想辩解严雅丽那边出了声音他才验证的,但是刚要说话就又被叶秋堵了回去,只能巨不屑的嘁了一声,怒视着王杰希。

  王杰希却有恃无恐,因为他这么一说,平民被迷惑了,杀手自然也就发现他是卧底,不会杀他也不会投他的票,两个警察若是想处死他就不那么容易了,何况目前来看,王杰希虽小,却在智商上全面压制了这二人。

  看王杰希说的义正言辞,其他人也都对1号和3号露出了怀疑的表情。王杰希犹犹豫豫地问叶秋:“我能说我的同伴是谁吗?”

  “可以啊。游戏规则没说不让说同伴。”叶秋点点头。

  “嗯,我和2号还有严雅丽是警察,但是我们刚才没验证出来谁是坏蛋,2号才说他不太清楚的。”

  王杰希一提2号,2号就有点怔住了,但是一听王杰希说的话,2号这个孩子赶紧点头,生怕错过了这个迷惑别人的机会。

  “我说完了。”王杰希眼神诚恳的回望大家。

  “下一个该我了!”严雅丽挺了挺小胸脯,半是生气半是得意的看向朝天鼻和雀斑脸,一副“看老娘玩不死你”的表情开了口:“王杰希说的都是真的,我们刚才一起验证了叶修,结果这次他不是坏蛋,所以我们也不知谁是。但是现在看起来坏蛋简直一~目~了~然~!我也说完了,大家投票给谁看着办啊。”

  “该你说了。”叶秋拿手肘碰了碰叶修。

  “哦。我没什么可说了啊。我就一平民,也什么都不清楚。就按大家说的办吧。下一个。”叶修神色如常地说着。

  最后这两个平民孩子都还在云里雾里搞不清情况,但是看这意思,1号3号被揪出来了,王杰希说的特别诚恳,叶修又是平民,这没什么悬念了吧?

  第一轮的白天很快过去,大家投票,自然是把1号朝天鼻给投死了。朝天鼻这个不忿儿,咬牙切齿的留遗言说大家杀错人了自己和3号是被冤枉的应该杀王杰希才对,但是从大家的反映看大概没几个人信他。

  目的达到,自己暂时安全了,王杰希却不敢放心下来,此时还有一个警察的卧底混在坏蛋里呢。



  *作者:今天更得少了一点,不过明天的更新这局游戏就完啦。


评论(6)
热度(12)
© 君莫留行|Powered by LOFTER